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7国航股份机务系统-新AMECO机务岗位招聘公告

2016-09-08 13:22:16| 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2017国航股份机务系统-新AMECO机务岗位招聘公告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以下简称“汉莎”)通过对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简称“Ameco”)股权的二次重组,建立新的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新Ameco”)。新Ameco由国航和汉莎合资经营,其中国航持股75%,汉莎持股25%。

新Ameco总部设在北京,下辖北京基地和成都、重庆、杭州、天津、呼和浩特、上海、贵阳、武汉、广州9个分公司。在册职工11000余人,是国内最大的机务维修单位。

二、招聘岗位简介

(一)工作内容与职责

招聘机务岗位人员。根据单位需求,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确定岗位。主要包括工程、质量、维修、航材等业务版块岗位。

(二)招聘数量

2017年应届毕业生若干

(三)工作地点:北京、成都、重庆、杭州、天津、呼和、上海、贵阳、武汉,广州。

三、岗位应聘条件

(一)学历条件

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专业条件

相关航空类院校的飞机维修相关专业,或相关理工类院校的理工类专业

如:飞行器动力及相近专业;机械及相近专业;电子及相近专业;电气及相近专业;自动化及相近专业;结构及相近专业;航材及相近专业;无损探伤及相近专业。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