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7航股份运行控制中心招聘40名应届毕业生公告

2016-09-06 14:41:43| 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2017航股份运行控制中心招聘40名应届毕业生公告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运行控制中心(以下简称“运控中心”) 是国航下属一级机构,负责组织航班生产运行、统筹AOC运行管理、建设应急体系等相关工作,并对航班运行质量和效能进行统计、分析,对航班整体运行情况进行协调、监管和考核,以确保运行安全,提高航班正常率。运行控制中心总部设在北京,共有15个二级机构,其中两个分控中心,分别是位于成都的西南运行分控中心和位于上海的华东运行分控中心。

二、招聘岗位简介

(一)工作内容与职责

飞行签派岗位:围绕公司航班运行组织、安全保障的运行控制、签派放行、航行情报服务、飞机性能管理等工作。(国航系子公司大连航空、北京航空运行控制中心共同参与对飞行签派岗位人员的招聘。)

气象分析岗位:根据气象发展规划和AOC运行体系需求,分析气象资料,向飞行签派、机组提供专业气象分析服务,确保提供及时、准确和有效的气象服务信息。

(二)招聘数量

2017年应届毕业生40名

(三)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成都、大连

三、岗位应聘条件

(一)学历条件

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专业条件

交通运输、飞行签派、大气科学及相近专业的本科及研究生。

(三)职业资格或技能条件

大学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

(四)工作年限要求

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