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6牡丹江市林口县公开招聘公安特警人员18人公告

2016-08-30 14:51:30| 来源:林口县政府
2016牡丹江市林口县公开招聘公安特警人员18人公告

为适应林口县公安工作发展的需要,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经林口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补充招聘公安特警人员,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录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林口县共补充招聘公安特警人员17名,狱医岗位文职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前科劣迹。

2、牡丹江籍退役士兵;狱医岗位文职从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医学专业毕业,获得助理医师以上资格证书的人员中招聘。

3、具有牡丹江市域内一年以上常住户口(含考入大专院校后由牡丹江迁出的)。狱医职位可放宽为省内户口。

4、男性,年龄30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狱医职位性别不限,年龄可适放宽为45周岁以下。

5、身高1.70米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型匀称,按体重指数计算(体重指数=体重(kg)/身高(m)的平方),必须在18-28范围之内;狱医职位可适当放宽身高限制。

6、体能测试合格。狱医职位不参加体能测试。

7、符合下列任一条件退役士兵,在笔试总成绩中加5分,加分不重复计算:

(1)在部队服役期间有1年以上特警或特战队员工作经历;

(2)曾获部队团级及以上单位组织的军事比武射击科目前五名,或曾获射击专业省级运动员及以上称号;

(3)在部队服役期间有1年以上从事排爆、排雷、爆破专业工作经历,或具有公安部颁发的《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安全作业证》。

(4)曾获散打、拳击、跆拳道、自由搏击、摔跤、柔道专业省级运动员及以上称号。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1、发布时间:2016年8月30日至9月7日。

2、发布渠道:林口县政府网站、林口县公安局网站。

(二)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6年9月8日-9月9日,上午8:00至11:00 ,下午13:30至16: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原林口县劳动局四楼大会议室。

3、报名时须本人携带身份证(或户籍证明)、户口簿、士兵退役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同版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四张。符合加分条件人员需提供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报考狱医职位需携带助理医师以上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笔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