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6年哈尔滨市双城区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医学专业人员39人公告

2016-08-23 10:01:31| 来源:哈尔滨市双城区中医医院
2016年哈尔滨市双城区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医学专业人员39人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根据国家、省和市有关规定,依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2014】63号)的有关规定,经区政府同意,双城区中医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医学专业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公告发布时间

2016年8月23日-8月29日(一周)

二、招聘数量

此次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39人,其中:医学专业岗位24人,护理岗位15人(含护理8人,导诊3人,收款4人)。

(一)医学专业岗位

中医内科7名,西医内科3名,针灸推拿科2名,康复科2名,五官科2名(其中,验光配镜师1名),骨科1名(男性),普外科1名,病理科1名,影像科2名,医学检验专业1名,药剂专业2名。

按笔试成绩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若进段的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情况,则一并录用。按考生所报专业岗位笔试成绩分专业定向录用。如所报名岗位只有一人报名,经考核合格,直接录为拟聘用人员。未招满的岗位,按考生所学专业,在参加考试人员中择优录用。研究生以上学历者年龄适当放宽,笔试成绩加5分。

(二)护理岗位、导诊岗位、收款岗位

(三)按成绩录用,若笔试成绩第十五名出现并列情况,则一并录用。录取顺序按成绩由末至前分别为收款、导诊、护理岗位。

三、招聘人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医学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一定的专业技能。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检标准符合岗位需求。

5、中医内科、西医内科、针灸推拿科、骨科、普外科、病理科、影像科、医学检验科等岗位还应具备以下条件:27周岁以下,具有国家全日制统招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执业资格证者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笔试成绩加10分;药学专业人员还应具备以下条件:27周岁以下,中专以上学历,有执业药师证者年龄可适当放宽;五官科验光配镜师需本区户口,年龄在40周岁以下,医学院校毕业,中专以上学历,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质5年以上工作经验;康复科人员还应具备大专以上学历,27周岁以下,2016年毕业生。

6、护理专业还应具备以下条件:双城区户籍,女性,身高1.55米以上,国家全日制统招2011年以后护理专业毕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护士执业证书或者执业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其中大专以上学历有临床工作经验者,毕业年限可放宽到2010年。

7、下述人员不能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3)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参加全省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的已被录取的医学毕业生。

(5)双城区域内城乡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在岗职工。

(6)公务员、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