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6牡丹江市公安局公开选调50名人民警察公告

2016-08-16 08:58:34| 来源: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牡丹江市公安局公开选调50名人民警察公告

经牡丹江市政府批准,牡丹江市公安局面向全国公开选调50名人民警察。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

1、在编在岗人民警察。

2、具备公安急需专业技术特长的已登记备案公务员。

二、选调岗位、人数

(一)专业技术岗位,选调在职人民警察31名,如人员不足时,在从事相关专业的已登记备案公务员中选调(不超5名)。

1、交通秩序管理15名。

2、交通事故处理5名。

3、侦察2名。

4、情报信息2名。

5、网络安全2名。

6、日语、俄语、朝鲜语专业各1名。

7、法医2名。

(二)基层执法岗位,选调在职人民警察19名。

三、选调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人民警察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学历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职级为科员级。

(三)已评授警衔的人民警察,年龄40周岁以内(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从事警务工作3年以上(含试用期),公务员年度考核等次称职以上;具备公安业务急需专业技术特长的已登记备案公务员,年龄29周岁以内(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公务员年度考核等次称职以上。

(四)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报名

1、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