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6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中心幼儿园招聘保健医生公告

2016-07-22 14:43:10| 来源: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建三江分局
2016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中心幼儿园招聘保健医生公告

建三江管理局中心幼儿园始建于1978年,2011年新建园所建筑面积为10989平方米,可容纳幼儿600名,为了保障幼儿安全和园所卫生防疫膳食等工作的有序开展,经管理局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保健医生,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保健医生1名。

二、招聘条件

1、临床医学专业、公共卫生或妇幼保健专业,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儿科临床经验或幼儿园工作经验者优先;

2、年龄40周岁以下;

3、有处理儿童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的技术和能力,熟练掌握儿童营养学知识,具备保健医的基本素质;

4、爱孩子,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5、具有丰富的医学常识和公共卫生常识以及营养配餐常识,具有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基础知识,掌握卫生消毒、传染病管理和营养膳食管理等技能;

6、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沟通能力,执行力强,积极主动,能接受挑战性工作并能承受工作压力;

7、熟练使用计算机,具备一定的文字书写能力。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程序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考生现场填报《建三江管理局公开招聘报名表》,并提供相应证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2、报名时间:2016年8月3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

3、报名地点:建三江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3室。

4、报名联系人:文静,(仅限工作时间)。

5、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查询打印);

(2)高考成绩单或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录取名册三联单复印件(此三联单由各院校档案管理部门开具,要求盖有档案馆公章);

(3)有效身份证;

(4)工作经验证明;

(5)健康证;

(6)近期免冠蓝色背景正规二寸照片2张。

(二)注意事项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