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6大庆市林甸县乡镇卫生院招聘考试通知

2016-06-21 15:48:16| 来源:林甸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6大庆市林甸县乡镇卫生院招聘考试通知

根据《黑龙江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做好2016年全省乡镇卫生院招聘医学毕业生工作的通知》(黒卫基层函【2016】31号)、《黑龙江省乡镇卫生院招聘医学毕业生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综合2014年、2015年招聘结果和2016年考生报名情况,林甸县计划为乡镇卫生院招聘医学毕业生2名,其中临床医学专业1名,中医学专业1名。

经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受理报名并协同县人社局进行资格审查后,目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共计10人,其中临床医学专业8名、中医学专业2名。

按照《黑龙江省2016年乡镇卫生院招聘医学毕业生公告》“同一招聘岗位通过资格审查超过2人以上,需要当地卫生和人社部门采取笔试、面试等办法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的规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社局组织此次考试环节,为做好此项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领导组织

为保证此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成立林甸县乡镇卫生院招聘医学毕业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组 长:齐 华

副组长:黄希文 丛颜宝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林甸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主 任:丛颜宝

副主任:周佩民 王守玉 王连军

成 员:王英冬 徐 曼 李品莹 王莹莹 杨晓冬

二、考试原则

本次考试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笔试、面试的形式测查应考人员的知识面、专业技术水平和自然条件等,为下一步择优聘用做好充分准备。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医学毕业生招聘考试环节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分别占总成绩的80%和20%。即:总成绩100分=笔试成绩100分×80%+面试成绩100分×20%,总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