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铁路局 >

2016北京铁路局招聘405名工作人员公告(七)

2016-06-06 16:02:37| 来源:北京铁路局大学生网
北京铁路局根据企业经营发展需要,招聘全日制大专(高职)毕业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全日制大专(高职)毕业生405人,招聘岗位信息详见附表。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铁路事业;身心健康,视力良好,无色盲色弱。

2.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2016年或2015年毕业的全日制大专(高职)毕业生。

3.符合附表中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在校期间所学专业方向为铁路专业方向,所学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没有学习过铁路专业课程的人员请勿报名;北京生源、天津生源毕业生所学专业课程中包含铁路相近内容课程可以报名应聘。

4.服从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偏远工作环境、野外作业及夜班。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于6月2日8:00至6月8日17:00登录北京铁路局大学生网()报名系统进行报名(首次登录需注册个人信息)。

操作步骤及要求:①登录北京铁路局大学生网主页,点击“应聘报名”进入报名(注册)界面。②按报名须知及系统提示,填写报名(注册)信息、上传相关 材料扫描件或照片,保证图像清晰可辨认、信息完整准确。③选择“2016上半年大专生招聘”中的应聘职位。④完成信息填报后提交报名表,提交后方视为报名 成功;提交前务必认真检查,一旦提交将无法更改。⑤没有完成网上报名操作的毕业生不能参加现场面试。

2.资格审查。北京铁路局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进行初筛后,通过毕业生所在学校就业部门通知入围面试人员;未入围人员恕不通知。

3.面试考核。面试将于6月13日至21日分批进行。接到面试通知的人员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否则将被视为放弃应聘。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凡提供的相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时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①报名申请表(通过报名系统下载打印),②毕业生推荐表(2015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证及学信网学历查询结 果),③空白就业协议书(由学校就业部门加盖公章),④成绩单(包含所学全部课程),⑤第二代身份证,⑥近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报告(血压、辨 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⑦录取新生名册本人页(在学校档案管理部门提取复印件后加盖公章),⑧奖 学金、荣誉称号、外语及计算机能力证书。上述材料除第⑧项外,其他材料必须齐备,否则将不能参加面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