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6大庆市肇州县招聘森林公安局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2016-05-18 10:44:55| 来源:肇州县人民政府

2016大庆市肇州县招聘森林公安局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为维护国家森林安全工作力度,县委、县政府决定在现有公益性岗位人员中,公开招聘一定数量的森林公安辅助人员,补充到急缺岗位工作,从而推进我县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为做好此次招聘工作,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及计划

本次招聘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现有的公益性岗位人员中,共招聘3名男性森林公安局辅助人员。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现具有肇州户籍,正在公益性岗位上工作,并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的男性工作人员(已参加过公安局警务辅助考试的公益性岗位人员不许参加此次招聘考试)。

2.思想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注:有违反治安条例以上行为,并受到行政或刑事处罚的公益性岗位人员不得报考)。

3.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胜任工作岗位的身体条件。

三、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个科目。

四、招聘办法

招聘工作由县人社局统一组织,招聘采取闭卷考试(笔试)的方式择优录取。聘用办法将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1.开考条件。招聘职位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可直接进入体检和政审环节。

2.分值设定。笔试试卷成绩分值为每科100分,按两科成绩之和确定为最终总成绩。

3.聘用办法。按报考总成绩从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如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将一并聘用。用人单位根据招聘岗位及名额,统一调剂使用。

五、招聘程序及步骤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