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中国海警2016年大学生入警知识能力考试及综合测试通知

2016-01-12 11:31:09| 来源:中国海警招考网
中国海警关于2016年接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
参加知识能力考试及综合测试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将中国海警2016年度接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参加知识能力统一考试及综合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对象

中国海警接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官网注册报名成功,截至2016年1月11日,考生报考状态报名审核一栏显示为“合格”的考生。

二、考试、测试科目及时间

(一)知识能力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考试时间定于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40考申论。

(二)综合测试科目包括面试、心理素质测试、体格检查和体能测试。测试由各知识牵头单位于2016年2月5日前完成。面试主要通过面对面问询、交谈,了解接收对象的入警动机、言行举止、形象气质和综合能力素质等。心理素质测试统一使用“公安民警职业心理能力测试”软件,对接收对象的性格、气质、价值观和意志品质等方面进行检测。体格检查执行《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试行)》(后卫【2015】904号)。体能测试主要测试接收对象的体质体魄和身体协调能力,作为能否适应部队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测试项目:中长跑(男生1500米8 分30秒内、女生800米6分钟内为合格)、立定跳远(男生1.7米、女生1.6米以上为合格)、俯卧撑(男生每分钟20个以上为合格)、仰卧起坐(女生每分钟20个以上为合格)。
    三、考试地点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