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村官 > 招考信息 >

【调整公告】2014年大庆市林甸县招聘公益性岗位调整公告

2014-06-27 10:28:38| 来源:林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伊春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伊春事业单位考试群:183969110

林甸县2014年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及岗位调整情况公告

2014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工作自2014年6月19日上午8:30开始,截止6月21日下午17:00,共受理符合条件报名人员66人,按照《林甸县2014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要求和报名实际情况,遵循“各岗位拟招人数与报名人数需达到1:3,否则缩减或取消相应岗位”的规定,本着缩减岗位但不影响报名人员参考机会的原则,由于部分岗位报名比例不足,经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相关岗位进行缩减,现将报名及岗位调整情况公告如下:

报名情况:

用人单位 岗    位 需求人数 报名人数 备    注
信访局 信访仲裁员 2 2 报名比例不足1:3
药监局 公共卫生监督员 2 15  
社保局 社会保险协理员 2 6  
广电局 文化宣传员 1 5  
人社局 再就业培训教师 1 4  
劳动保障监察协理员 1 2 报名比例不足1:3
工信局 工业信息员 3 9  
宏伟乡 社区矫正员 1 3  
三合乡 劳动保障协理员 1 3  
新农保协理员 1 2 报名比例不足1:3
花园镇 劳动保障协理员 1 2 报名比例不足1:3
东北社区 劳动保障协理员 1 4  
东南社区 劳动保障协理员 1 4  
西北社区 劳动保障协理员 1 3  
西南社区 劳动保障协理员 1 2 报名比例不足1:3

将报名比例不足的6个岗位名额按照50%的比例缩减为3个预留岗位,预留信访局信访仲裁员岗位名额1个,劳动保障监察协理员岗位名额1个,西南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岗位1个,缩减1个信访局信访调解员岗位名额,取消三合乡新农保协理员和花园镇劳动保障协理员岗位,其它岗位不变。

已受理报名取消岗位人员可于6月30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人社局就业促进股改报预留岗位,如预留岗位再次报名比例不足,将取消比例不足的预留岗位。

林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0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




伊春村官考试
官方QQ群


伊春村官考试网
官方微信


2014年伊春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伊春中公村官考试
官方微博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孙康春)
关键词阅读 公益性岗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