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3年哈尔滨市平房区招聘区中医院院长公告

2013-12-11 15:50:16| 来源:中公教育

2014伊春公务员考试 193811113


为促进平房区中医院快捷、健康、发展,我局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市招聘平房区中医医院院长,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平房区中医院院长1名。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没有发生和发现违法违纪行为。

2、身体健康。

3、符合招聘职位的任职资格、条件。

(二)资格条件

1、医学类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具有副高及以上技术职称、执业资格。

2、具有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院领导或科室主任的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管理、组织、协调能力,亲和力强;

4、熟悉医院的各种业务及医疗法律法规,有较强的医院管理经验,具备现代化医院管理经营意识;

5、具有领导医院争创一流医疗水平的强烈进取心和责任心,工作认真,坚持原则,廉洁奉公,无违法违纪记录;

6、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3年12月10日以后出生),具有中医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60周岁,(1953年12月10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三、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

四、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7日至2013年12月18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

2、报名地点:哈尔滨市平房区渤海三路5号平房区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办公室。

3、电话及传真:。

4、报名须提交资料:

(1)《平房区招聘中医医院院长报名表》。

(2)个人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执业证及注册证、进修学习证明、论文论著、学术资料和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有关证件复印件(A4纸)。

(3)提交同底一寸正面彩色免冠近照两张。

5、其它事项:

(1)报名材料不齐不受理报名。

(2)报名应聘者须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提交报名材料、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由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对报名者的基本情况进行审查,应聘者所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三)组织考试

1、综合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每人面谈时间不超过30分钟,包括自我介绍和陈述应聘优势10分钟、对中医院的规划和设想及要达到的效果20分钟。不参加面谈者,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由平房区招聘中医医院院长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的专家组进行综合评分,并当场公布结果。

2、确定人选。按高低顺序排列,第一名的为初定拟任职人选。

(四)体检

体检由区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统一组织实施。面试后,将成绩总分相加合成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由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若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到低分排序。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所需岗位在报考同一岗位人选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

(六)审批

公示结束后由院长竞聘领导小组报区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批准。

(七)办理聘用手续

五、未尽事宜按省、市有关规定执行,依据招聘方案所发公告由区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孙康春)
关键词阅读 公告 医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