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选调生 > 招考信息 >

关于2013年黑龙江省选调生岗前培训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3-09-10 11:14:54| 来源:龙江先锋网
各位选调生:

按照《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13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黑组通字〔2013〕4号)安排,拟于近日开展2013年我省选调生岗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前培训时间和地点

岗前培训定于9月14日开班,为期五天,地点在省民族职业学院(哈尔滨市平房区哈南新城南城十五路2号),报到时间为9月13日9:00至17:00。由于培训地点距离市区较远,省民族职业学院专门安排通勤客车在哈尔滨火车站站前广场(哈尔滨铁路街1号)接送选调生,请各位选调生于9月13日9:30、11:30、14:30三个时段前,在哈尔滨火车站站前广场等候上车(广场内有工作人员,举有“省委选调生接站”字样接站牌),全体选调生务必在这三个时段赶上接站客车。如未赶上接站客车,请在哈站乘坐338或343路公交车,在新疆大街下车;转乘361路公交车到平房大学城下车,即为省民族职业学院。

选调生在省民族职业学院培训中心大厅报到,领取材料袋(袋内有笔记本、碳素笔、学员手册、学员证等物品)、房间钥匙,住宿休息。

9月18日上午召开2013年黑龙江省选调生岗前培训班结业暨工作对接会议,会议结束后,统一用通勤客车将选调生送至哈尔滨火车站站前广场,沿途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就近下车。

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9月13日晚餐及培训期间食宿。

二、岗前培训班纪念册上报材料

为了方便选调生之间沟通联系,省委组织部将于近日制作《2013年黑龙江省选调生岗前培训班纪念册》,请提供本人最满意的近期生活照两张(不同样式,电子版,像素较高,照片颜色明亮清晰,用本人名字作为照片文件名,JPG格式);针对今后的基层工作,每人写一个寄语,要求寓意深刻、短小精悍;每人的最新手机号码、电子邮箱、QQ号码。

由于时间紧张,请务必于9月8日前将上述材料发送至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邮箱。

三、岗前培训需要自备的物品

岗前培训期间,请自备一套正装(课堂上课和结业式穿着)、运动服和运动鞋(文体活动穿着),以及个人生活用品,身份证原件、派遣证、解约协议(与其他单位签约的)等个人相关材料。同时,住宿房间配有网线,可自备笔记本电脑。

岗前培训期间,培训费、食宿费由省委组织部负担。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委组织部:

蒙繁浩 朱喜峰

郝世光

省民族职业学院:

李金彪

特此通知。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2013年9月6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孙康春)
关键词阅读 事业单位 伊春 选调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