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村官 > 招考信息 >

【大学生村官】关于调剂报名考生参加资格复核、面谈考察的通知

2013-08-13 16:34:08| 来源:龙江先锋网

导语:您好,伊春中公教育温馨提示您:大学生村官关于调剂报名考生参加资格复核、面谈考察的通知,具体详见公告:


各位调剂报名考生:

现将资格复核、面谈考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生范围

根据调剂报名工作规定:“以市(地)为单位,根据笔试成绩,按调剂岗位数与报名考生数1:1.5比例确定资格复核、面谈考察对象;不足1:1.5倍的,报名考生全部作为面谈考察对象”。

因调剂报名佳木斯、七台河、鹤岗、黑河的考生数与岗位数比超过1.5:1,故划定入闱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佳木斯60.8分;七台河65.2分;鹤岗63.2分;黑河60.5分)。笔试成绩高于(含等于)所报考上述四个地区入闱最低分数线的、并经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调剂报名的考生,均参加当地的资格复核、面谈考察。

因调剂报名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绥化、大兴安岭、绥芬河、抚远的考生数与岗位数比不足1.5:1,报名上述地区的、并经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调剂报名的考生,均参加当地的资格复核、面谈考察。

二、考生需携带的相关证件

1、笔试准考证(如果笔试准考证丢失,请考生记住准考证号和笔试成绩,资格复核时口头提供给当地组织部门)。

2、《调剂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不需要盖章)

3、身份证

4、户口本

(1)2011、2012年毕业生和“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生。大学入学时户口未从原户籍所在地迁出的,持原户口本即可。如果,大学入学时户口已从原户籍所在地迁出、毕业后已经落户的,必须同时携带:一是本人现有户口本(如果无现有户口本的,须持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二是大学入学前体现考生本人户口迁出信息的户口本。

(2)2013年应届毕业生。大学入学时户口未从原户籍所在地迁出的,持原户口本即可。如果,大学入学时户口已从原户籍所在地迁出并落在学校,必须同时携带:一是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二是体现考生大学入学前本人户口迁出信息的户口本;如果,上大学期间因搬家等原因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户口迁出变动的,须持变动后的户口本。

(3)生源地不是黑龙江省的考生不需要携带户口本。

5、2013年当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还需携带毕业证和学位证(未取得学位证者只带毕业证)。

笔试准考证丢失的考生可不携带此证。但登记表、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必须携带,不携带或者带不齐者不予审核。

三、注意事项

1、为了顺利进行资格复核和面谈考察,请考生于资格复核前,进入龙江先锋网“黑龙江省2013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考试专栏”主页,点击“招录岗位信息”栏目,查看各地的调剂岗位计划表,做好选岗意向准备,做到心中有数。

2、考生需到所报考志愿地区参加资格复核和面谈考察。在资格复核、面谈考察、确定岗位人选阶段,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选聘资格。

3、关于体检工作的要求同第一批次,具体时间、地点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面谈考察结束后,由当地组织部门通知考生,不再进行网上发布通知。请考生注意听从组织部门的统一安排,避免遗忘或遗漏。

四、各地资格复核、面谈考察的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哈尔滨市

资格复核、面谈考察同一天。时间:8月15日8:30。

地点: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259号)。

联系人:林岩 电话:

 

齐齐哈尔市

资格复核时间:8月14日8:00。

地点: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新明大街11号新明小学六楼多功能室(齐齐哈尔市党政办公中心南700米,乘坐9路、27路、101路公交车“新府名苑[旅游学校]”站下车)。

联系人:张丛智

        于美微

面谈考察时间:8月15日07时50分。

地点:同资格复核地点。

联系人:籍龙

 

牡丹江市

资格复核时间:8月14日8:30报到集合,9:00统一资格复审。

地点:牡丹江市卫生学校(牡丹江市地明街纺织二路5号)

面谈考察时间:8月15日7:30报到集合,8:00封闭面谈考察。

地点:同资格复核地点。

确认岗位人选时间:8月15日14:30报到集合,15:00确定岗位人选。

地点:同资格复核地点。

联系人:何宪阳 电话: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孙康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