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村官 > 招考信息 >

【大学生村官】2013年调剂报名须知

2013-08-07 16:40:50| 来源:龙江先锋网
导语:您好,伊春中公教育温馨提示您:大学生村官2013年调剂报名须知,具体详见公告:

为了便于考生快捷顺利报名,提高审核效率,现将调剂报名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仔细阅读:

1、注册。点击“龙江先锋网”首页,进入“黑龙江省2013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报名系统”,点击“用户注册”。注册时,考生需填写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并要牢记密码,因本人疏忽大意造成不能登录报名系统,责任由考生自负。

2、登录系统报名。注册后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3、选择报名地区。考生注册后,可选择报名地区,每个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地区进行报名,不得重复报名。考生的各类信息已经由一次报名时系统自动生成,考生无需再填写。

4、资格初审。选择报名地区后的考生,由市(地)委组织部进行网上资格初审。

5、打印《调剂报名审查登记表》。《调剂报名审查登记表》由报名系统自动生成,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按提示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考生自留一份;资格复核时上交一份,由市(地)负责存入考生档案。

6、《调剂报名审查登记表》无需盖章,资格复核时必须上交,无此表者不予资格复核。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孙康春)
关键词阅读 伊春 大学生村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