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军人 > 招考信息 >

2013年外联络部接收安置军转干部公告

2013-06-24 15:32:11| 来源:

中联部2013年拟接收安置军转干部5名,欢迎符合条件并有志于党的对外工作事业的军转干部报考我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安置计划

序号
接收单位或部门
安置岗位
岗位性质
安置数量
岗位类别
岗位条件

面试(专业能力测试)比例

1
办公厅、 综合调研一
行政
2
营及营以下、专业技术干部 一、专业:政治学、外交学、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国际政治经济学、科社与共运、世界经济、世界史、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共党史、公共管理、外语专业等。
01:10
离退休干部局 二、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
  三、英语:大学英语六级(CET-6)。 四、其他:1、能用英语独立开展工作。2、具有较强的调研能力和较高的文字水平。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4、计算机操作熟练。
2
礼宾局 综合调研二
行政
1
女干部 一、专业:政治学、外交学、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国际政治经济学、科社与共运、世界经济、世界史、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共党史、公共管理、外语专业等。
01:10
二、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
三、英语:大学英语六级(CET-6)。
四、其他:1、能用英语独立开展工作,英语交流能力突出。2、具有较强的调研能力和较高的文字水平。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4、计算机操作熟练。
3
二局 蒙古语
行政
1
营及营以下、专业技术干部 一、专业:蒙古语(注:本专业属外国语言文学,非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01:10
翻译 二、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
  三、英语:大学英语四级(CET-4)。 四、其他:1、蒙古语口笔译能力较强,能用蒙古语独立开展工作。2、具有较高的中文写作水平。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4、计算机操作熟练。
4
信息编研室 英语翻译
参公事业
1
团职干部 一、专业:英语。
01:10
二、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 三、其他:1、英语口笔译能力较强,能用英语独立开展工作。2、具有较高的中文写作水平。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4、计算机操作熟练。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孙康春)
关键词阅读 公务员考试 军转干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