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军人 > 招考信息 >

中国人民银行接收军转干部(师职)公告

2013-06-24 15:30:10| 来源:中国专业军官网

根据国务院军转办、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有关要求,2013年中国人民银行接收安置一名师职转业干部,接收单位为中国人民银行机关服务中心。为做好接收安置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接收单位情况简介

中国人民银行机关服务中心是人民银行直属事业单位。承担总行机关财务、资产、基建、行政、政府采购、服务监督等管理工作;负责总行机关及直属单位的房改政策、计划生育、交通安全、人防与防汛、安全保卫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社会事务工作;负责总行机关和指导人民银行系统节能减排工作;代表总行机关行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权力;为总行机关办公和职工生活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二、接收安置岗位:

岗位名称:高级行政专员

岗位类别:师职干部

安置数量:1名

岗位职责:

1.根据授权和分工,协助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开展工作,贯彻执行人民银行党委关于机关后勤管理工作各项方针、政策,执行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决议、决定;

2.根据工作分工,负责总行机关基建工程项目管理并组织实施,指导分管部门完成日常工作;

3.指导、督促分管部门加强内部控制、安全管理,防止发生工作差错、责任事故、安全问题;

4.做好所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加强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

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较高的政策水平,大局观念强,具有求真务实的奉献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

2.熟练掌握后勤管理、基建工程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和政策规定,具有丰富的后勤管理、基建工程等管理经验;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4.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基建工程相关专业者优先。

三、接收安置工作的有关安排

1.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3年6月17日至2013年6月20日

报名方式:有意报名的军转干部请在报名时间内通过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递交个人简历。

咨询电话:

传真:

电子邮箱: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国际企业大厦B座17层中国人民银行机关服务中心人事处(邮编:100032)。

2.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军转干部将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6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需提交的材料等另行电话通知。届时,请保持手机畅通。

3.体检、考察及确定拟接收人选

体检、考察时间为6月下旬至7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我行将综合面试、体检、 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接收人选。

特此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人事司

2013年6月17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孙康春)
关键词阅读 公务员考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