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村官 > 招考信息 >

齐市招聘“村村大学生”志愿者等基层项目生的公告

2013-03-14 14:32:29| 来源:齐齐哈尔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齐齐哈尔市2013年基层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村村大学生”
志愿者等服务基层项目生的公告


为更好地发挥“村村大学生”志愿者的作用,不断改善农村干部队伍结构、优化农村教师队伍配置,按照黑教联[2012]89号文件要求,决定面向全市“村村大学生”志愿者等服务基层项目生定向择优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和中小学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以现服务岗位所在地择优招聘为主,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定向择优招聘。
二、招聘计划、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全市共招聘基层事业编制87人,其中,乡镇事业单位9人,乡镇中小学校78人。
  (二)招聘岗位
  市所属10个县(市)区的9个乡镇事业单位工作岗位和78个乡镇中小学校工作岗位。(具体招聘岗位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1、截止2013年2月28日,在齐齐哈尔市农村和基层工作岗位服务满8年且经考核称职续签协议的在岗“村村大学生”志愿者等服务基层项目生(含在齐齐哈尔市农村工作满8年、转为大学生村官的原“村村大学生”志愿者);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热爱农村和基层工作事业,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
  5、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工作步骤
  (一)发布信息
  在鹤城党建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发布招聘公告。发布时间为7天。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报名时间为2013年3月21日—3月24日工作时间。符合招聘条件的项目生本人到现服务岗位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现场报名。
  2、报名注意事项和要求
  (1)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携带全日制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四张一寸蓝底免冠照片,填写齐齐哈尔市2013年基层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村村大学生”志愿者等服务基层项目生报名审查登记表(一式两份,县(市)区委组织部留存一份,报市委组织部存档一份),同时缴纳考务费200元。
  (三)资格审查
  项目生报考资格由县(市)区委组织部负责审查。报名结束后,相关县(市)区委组织部于3月25日将资格审查合格报考人员登记表、照片、名单及相关材料复印件上报市委组织部。
  (四)笔试
  1、笔试时间:拟定于3月下旬或4月初(具体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笔试科目:笔试科目及内容的设置,参照公务员考试中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一张试卷。笔试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试题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命制,统一评分。
  3、笔试注意事项:考生必需携带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其它证件无效);考生需自备黑色碳素笔、2B铅笔和橡皮、格尺等。
  (五)面试
  1、面试时间:笔试结束后,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参加笔试考生进行面试,面试时间拟定于笔试成绩公布一周内进行。
  2、面试形式: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测评考生综合素质及履岗能力。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
  3、计分方法: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之和,分值为100分,权重为: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考试成绩将分别在鹤城党建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公布。
  (六)拟聘人选
  根据招聘计划,按照考生考试总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拟聘人选。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
  (七)体检
  体检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有关规定统一组织。体检内容及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补充标准等执行,以能够正常履职为原则。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招聘岗位出现空额时,依据总成绩从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另行通知。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强国)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