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阅读资料 > 申论 >

2023黑龙江省考申论写作名言15句之“干部的为民情怀”

2022-10-09 15:12:15|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申论考试中,文章写作极为重要,其具有分值较大、语言表达能力要求高等特点,是令很多小伙伴感到畏难的题目。很多考生在考试时选择照搬材料,可想而知分数不会很高。在此,想要“摆脱”材料对文章内容的“控制”,运用引言提升内容精彩度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中公教育在本文中提供关于“干部的为民情怀”相关的15句引言,供大家参考。

1.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2.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3.当共产党的“官”,只有一个宗旨,就是造福于民。

4.要拎着“乌纱帽”为民干事,而不是捂着“乌纱帽”为己做“官”。

5.我们追求的发展是造福人民的发展,我们追求的富裕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6.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是我们党百年来的执着追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代接着一代干。

7.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就是为人民群众办好事,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拼搏、奉献、服务。

8.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

9.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有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0.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11.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促进发展、保障民生置于突出位置,实施政策、采取措施、开展行动都要把是否有利于民生福祉放在第一位。

12.要把人民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这才是最大的人权。

13.中国共产党执政,就是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一步步向前推进,全心全力把老百姓的事一件一件办好,让老百姓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14.只要我们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就必将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15.我们党的历史就是我们党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一定要一块过、一块干,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