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21黑龙江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招聘13人公告

2021-03-17 14:23:27| 来源: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关于我们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佳木斯大学康复医学院)暨黑龙江省小儿脑性瘫痪防治疗育中心,始建于1987年,是中国第一所小儿脑瘫防治、儿童康复与研究的专门机构,在中国开辟了小儿脑瘫康复的先河,成为中国小儿脑瘫康复事业的奠基石。1983年招收硕士研究生,1986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1999年,成立全国首家康复医学院,是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小儿脑瘫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国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康复亚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单位,是我国儿童康复医学领域的领军单位。

医院拥有一支以全国儿童康复领域学术带头人为引领,以国家及省市知名专家为骨干的医疗、教学、科研人才队伍。80%专业技术骨干曾出国留学和研修,50%专业技术人员担任国家二级以上学术团体委员及以上职务。学院设立护理学与康复治疗学两个本科专业、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黑龙江省省级重点学科)、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儿童神经康复"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康复治疗学"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019年,护理学专业通过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康复治疗学专业获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护理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医院牵头编写我国首部《中国脑性瘫痪康复指南》,牵头制定“脑性瘫痪儿童康复服务”和“孤独症儿童康复服务”团体标准,是国家卫健委、中残联、中美合作伙伴联盟(CPN)儿童康复培训基地,形成了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被誉为国内儿童康复专业实用人才的"培养摇篮"。

按照国家和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结合我院专业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实际,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岗位及数量:医生2人,康复治疗师6人,护士3人,医学相关专业管理人员2人。

三、招聘条件

应聘者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品行端正。符合我院建设需要,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重大疾病;语言表达能力强,与患者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熟练使用一门外语;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和互联网技术;应聘者应为2020年、2021年毕业生;应届生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无补考;应聘者必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获得报名岗位所需的学历和学位,如不能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则取消录用资格。

(一)医生

1.专业要求:儿科学,神经病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内科学等。

2.学历要求: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公办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

3.资质要求:取得执业医师证、规培证。

(二)康复治疗师

1.专业要求:康复治疗学专业,运动康复学专业。

2.学历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公办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

(三)护士

1.专业要求:护理学专业。

2.学历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公办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

3.其他要求: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

(四)医学相关专业管理人员

1.专业要求: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公共卫生事业管理专业。

2.学历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公办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

四、享受待遇

被录用的应聘人员为院内自聘人员,与国家和黑龙江省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享受同工同酬待遇。

博士学历者,由学校统一进行招聘考核,落实省属事业单位编制,待遇面议。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