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21黑龙江省四建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58人公告

2021-02-07 16:11:11| 来源:龙江四建微信公众号

黑龙江省四建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黑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双一级资质,以及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同时拥有建筑机电安装、消防设施、钢结构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以及特种工程(结构补强)等专业承包资质。注册资本金1.5亿元。省四建公司现有在册职工35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170余人,具有注册类执业资格人员150余人,建造师50余人。作为建工集团的重要骨干企业,省四建公司潜心耕耘、勇毅开拓,依托房屋建造主营主业,大力拓展建筑市场领域,下设上海分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松北分公司等区域分支机构,经营地域分布国内17个省份30多个地区,年综合营业能力达35亿元以上。在建筑工程、装修装饰、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市政工程、消防工程、绿化管理服务、环保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等方面居黑龙江省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始终秉承“至诚守正、良知进取”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品质四建、精筑百年”的战略目标。先后承建项目荣获国家优质银牌工程三项,龙江杯九项,省优质工程十一项,市优质工程十六项,省级样板工程二十三项,十项新技术示范工程二十六项,省级工法十二项,企业级工法十五项,荣获国家级建设工程优秀QC小组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一项,全省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一等奖八项。竣工工程优良品率90%以上,一次交验合格100%,公司连续六年被哈尔滨建筑业协会评为“建筑施工优秀企业”、“二十强企业”,连续四年被评为哈尔滨市建筑企业综合信用评价“优秀企业”。公司在发展中始终坚持“德居其一、能居其二、德才兼备者首当其冲”的人才观广纳贤才。牢记“发展企业、幸福员工、服务社会”的神圣使命,以打造“行业内具有较强服务力、较大影响力的标杆企业”为定位,坚持“脚踏实地、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有“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危机意识,践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关注细节、朴实真诚”服务理念。不断坚持加强党的领导,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红色阵地,打造“红色四建”特色党建品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红色引擎。千帆竞发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百舸争流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未来,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新的市场形势省四建公司将以昂扬的斗志抢抓机遇,直面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为我国建筑业繁荣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黑龙江省四建公司现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为推动项目基础管理工作提档升级,为公司培养出一批忠诚可靠、艰苦耐劳、勇于担当、肯于钻研、综合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复合型建设管理人才,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项目管理人员,招聘职位及条件如下:

一、招聘职位

(一)工程发展事业部

1、资源管理中心2人:

材料负责人1人

机械负责人1人

2、项目部人员44人:

项目经理4人(建筑3人、市政1人)

项目技术负责人4人(建筑3人、市政1人)

工长8人(建筑6人、市政2人)

技术员6人(建筑4人、市政2人)

质检员8人(建筑6人、市政2人)

安全员6人(建筑4人、市政2人)

施工员5人(建筑3人、市政2人)

出纳1人

水电工程师2人(水暖工程师1人、电气工程师1人)

(二)经营发展事业部

预算员1人(建筑工程)

资质管理员1人

市场开发部专员1人

(三)成本中心

预算员3人(土建1人,水暖1人,电气1人)

(四)工程管理部

项目经营管理员3人

项目技术员3人

二、基本条件及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职业素养和事业心、责任感;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持续学习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

2、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认同建工集团企业文化,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环境;

3、熟悉行业状况及政策法规,具备工作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和业务工作能力。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