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益岗 > 招考信息 >

2021黑龙江双鸭山市退役军人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招募公告

2021-01-28 16:51:10| 来源:双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

广大退役军人们:

昔日戎马建功业,今朝退役显忠诚。为进一步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成立双鸭山市退役军人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现向全市退役军人发出招募令,吹响退役军人抗击疫情“集结号”。希望退役军人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挺起铮铮铁骨,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报名,根据防疫工作发展态势随时投入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期待您的加入,望广大退役军人积极踊跃报名。

招募计划

长年在双鸭山地区工作、生活,有参加志愿服务意愿的退役军人,有一定专业知识或技能特长的优先,不限人数。

招募条件

1、本人及共同生活的近亲属身体健康,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近30天无发热、咳嗽、胸闷等呼吸道感染病史,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接触史。2、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组织安排、具备参加志愿服务所需要的基本能力和身体素质。3、年龄在50周岁以下。

志愿者工作原则

志愿者要坚决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的动员部署和各接收单位的要求安排,继续保持人民军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优良作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讲政治、顾大局、当先锋、做表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参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或工作优势,广泛参与各类爱心活动、捐款捐物、志愿服务等活动,在战役一线展现我市退役军人新风采,提升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志愿者工作内容

以就近就便原则,协助市县区党委、政府,各街道(乡镇)、社区(村)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和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具体服务时间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确定。

报名方式

扫码入群报名,我们将有工作人员与你对接。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