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益岗 > 招考信息 >

2021黑龙江大庆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公告

2021-01-22 16:53:08| 来源:大庆人才微信公众号

2020年,对大庆来说是极不寻常、极其特殊、极为关键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交出了一份展现大庆精神、彰显大庆担当的“抗疫答卷”。

这场举国战“疫”,大庆青年始终“在线”。在这场战“疫”中,广大青年主动投身其中,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与病毒的残酷斗争中,锤炼了舍我无畏的责任担当。青年一代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他们定能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岁末年初,境内外疫情形势越发严峻复杂,特别是大庆市域周边部分市县出现零星散发、局部聚集性疫情。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突发状况,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团市委现面向全市发布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公告,成立大庆市应对疫情防控突发状况青年志愿服务预备队。

一、招募说明

1.本次招募是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突发状况,对符合要求的青年志愿者队伍进行储备;

2.在市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在当地团组织统一指导和统筹协调下,依法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

3.严格落实对在岗志愿者的防护措施。

二、招募条件

1.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奉献精神;

2.年龄18至40周岁,身体健康;

3.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4.做好思想、行动上的准备,积极应对,随时待命。

5.组织纪律性强,能服从组织安排,有序的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6.医疗、心理疏导等志愿者应具有一定的专业能力和技能。

三、服务时间及志愿服务保障

自发布之日起至“春节”期间为志愿服务重点阶段,具体服务时间依照各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确定,并通过建立的微信群随时发布。

我们将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提供防疫相关内容的培训和防护措施,活动结束后为参与服务的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证明,并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评优激励。

四、报名须知

凡有意愿参加志愿服务的青年,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填写人员信息统计表,报送至所在县(区)团组织,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邀请您加入工作群。入群后请将本人群昵称改为“县(区)+姓名+联系方式”,同时为了更好开展志愿服务,请入群后配合提供基本信息并及时关注群内通知。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