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21黑龙江齐齐哈尔泰来县中医医院招聘20人公告

2021-01-08 17:24:29| 来源:泰来县人民政府

为解决泰来县中医医院医疗人才短缺问题,拓宽选人用人渠道,经县卫健局和人社局同意,泰来县中医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计划及对象

专业需求 人数 专业需求 人数 专业需求 人数
临床(西医、中医、中西医结合)
 
5 影像专业 2 护 士 5
麻 醉 学 2 护 工 5
口 腔 1    
临床、麻醉、影像、口腔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护士:大专及以上学历; 护工:中专及以上学历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岗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均按全日制第一学历报名;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1)临床医学、麻醉、影像、口腔专业:有国家承认的本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均可),以上专业有规培证和执业证者优先。

要求: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或专业技术中级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

(2)护理专业:护工需有国家承认的本专业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均可),有护士执业证;护士需有国家承认的本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均可),有护士执业证。

要求:女护净身高不低于160cm,标准体重±5kg,男护净身高不低于170cm,标准体重±5kg。

要求:年龄25周岁以下(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连续在二甲及以上医院2年以上工作经历,离岗时间不超过半年,年龄拓宽至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劳动教养或刑罚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近三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考试主管部门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4)有精神病史人员;

(5)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

2021年1月11日至1月13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

2、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者根据发布的招聘信息,到现场直接报名,填写报名表,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联合审核后,确定报名资格。

3、应聘者需携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学信网上学历查询证明或认证报告或学籍档案原件、学位证;

(3)护士执业证或合格成绩单、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连续工作经验的需携带工作证明或聘用合同复印件;

(4)个人简历一份。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