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21黑龙江双鸭山集贤县医共体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和招聘专业技术人员89人公告

2021-01-05 21:35:22| 来源:集贤县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为落实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医改工作要求,贯彻实施县委、县政府“人才强卫”战略,切实加强集贤县医共体技术队伍建设,改善医疗机构卫生专业人才和人员短缺现状,全面提升我县医共体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拟公开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和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特制定本方案。

一、引进和招聘计划

针对我县医共体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和人员严重短缺的实际,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2021年计划公开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和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共计89人,其中,乡镇卫生院64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5人(详见附件1-1、1-2)。具体岗位及人数如下。

(一)乡镇卫生院引进人才(共计46人)

1.药剂岗:12人,其中,西药剂5人、中药剂7人;

2.医学检验岗:6人;

3.医生岗:28人,其中,临床医学类17人、医学影像7人、中医类2人、口腔医学2人。

(二)乡镇卫生院招聘人员

1.护士岗18人;

2.药剂岗、医学检验岗、医生岗实际招聘数量在乡镇卫生院计划总量内引进人才工作后确定,具体以集贤政府网发布的公告为准。

(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人员(共计25人)

1.临床医学专业11人;

2.精神医学专业、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专业、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皮肤与性病专业各1人;

3.预防医学专业、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各2人;

4.医学检验专业6人。

二、引进和招聘方式

采取分两个阶段方式进行,即:先根据岗位总量按条件优先为乡镇卫生院引进人才,引进工作后的药剂岗、医学检验岗、医生岗剩余岗位数再通过招聘方式为乡镇卫生院进行补充。乡镇卫生院的护士岗位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仅通过公开招聘形式进行。

1.第一阶段:引进人才。面向社会公开引进, 设面试,根据岗位数额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入体检、政审。如有增补情况,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

2.第二阶段:招聘人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设笔试、面试。原则上笔试设置开考比例为1:3,面试人选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1:3比例确定(如出现需增补情况,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达不到比例时,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第十四条规定,本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原则,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后,可通过适当降低比例或减少该岗位的招聘人数或在本次招聘总量内调整岗位计划数方式,力争本次招聘工作取得实效。按总成绩分数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数1:1比例进入政审、体检。如有增补情况,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