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大庆龙凤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3人公告

2020-09-22 13:53:57| 来源:大庆市龙凤区人民政府

为加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依据《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疗技术人员的通知》(黑卫基层发〔2020〕30号)文件要求,龙凤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医疗专业技术人员3人,详见《大庆市龙凤区2020年公开招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

2.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热爱卫生事业,志愿服务基层;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身体健康。

3. 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执业医师(起点为全日制统招中专及以上学历)。

4. 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且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资格证书》。

5. 取得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住院医师或具有全科医学专业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执业医师,作为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可直接考察聘用。

6. 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9月22日以后出生)。

7. 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考:

2018、2019年已经参加过全市县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招聘并签订合同的医师;我市四县在职在编人员不可以参加此次招聘。

三、招聘程序

1. 公示及报名时间:2020年9月22日至9月30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报名地点:大庆市龙凤区人民政府(龙政路1号)

大庆市龙凤区卫生健康局930或924房间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杨静 ;

史强 ;

2. 资格审查

(1)本人需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龙凤区2020年公开招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2)(正反面打印)及1寸近期正面免冠蓝底照片3张。

(2)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还需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省级卫生行政部门或省级中医药管理局颁发)或全科医学专业《中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已取得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合格证书的,需提供上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已注册的,需提供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对有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报名岗位的报名情况,将在龙凤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龙凤区人民政府网站查看相关通知,如某个岗位已被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报满,报考本岗位的非急需紧缺人才人员可按通知要求,坚持报考原岗位或改报其他岗位。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