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齐齐哈尔龙江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50人公告

2020-09-20 14:19:52| 来源:龙江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队伍力量,解决警力不足问题,依据《黑龙江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经龙江县人民政府批准,面向全县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考试与严格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辅警人员50人(其中警务勤务辅警42人、从事驾驶工作辅警5人、视频管理及电子设备维修辅警3人),限男性,主要从事公安辅助工作。

三、报名及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公安工作,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志愿从事维护辖区稳定工作;

2、具有龙江县内户口;

3、身高1.65米以上;

4、年龄18-35周岁(1985年9月25日以后至2002年9月25日前出生,其中退役军人和驾驶岗位、视频管理及电子设备维修岗位可放宽至40周岁);

5、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退役军人、驾驶岗位、视频管理及电子设备维修岗位可以放宽至高中学历);

6、从事驾驶岗位人员需持有A1驾驶证且有驾驶工作三年以上经历,视频管理及电子设备维修岗位需从事相关行业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7、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8、符合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体检标准;

9、服从岗位分配、调整;

10、公安机关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3、曾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4、曾因违纪违规被国家机关或者行政、事业单位开除辞退解聘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从事辅警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7、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8、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9、有文身的;

10、国家和省规定的不适宜从事辅警工作的其他情形。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