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牡丹江消防救援支队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36人公告

2020-08-28 11:12:18| 来源:网信牡丹江(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市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增强消防救援队伍人员配备,保障雪城百姓安居乐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线执勤岗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人数

在牡丹江市各县、市(区)招录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共36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有关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自愿从事灭火救援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二)牡丹江市(含牡丹江市行政区周边外县)户籍的男性公民,年龄为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1992年9月1日至2002年8月31日期间出生),有消防服役经历或大学本科学历以上的可放宽至30周岁(1990年9月1日以后出生);持有A1、A2或B2驾驶证,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5年9月1日后出生的)。

(三)优先录取条件:

1、具有消防救援队伍从业经历的。

2、退役士兵,且服役期间表现良好,各项军事素质过硬的。

3、具有特殊专业技能,符合消防救援队伍亟需岗位要求的。

(四)应聘人员应具有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

(五)身体健康,无精神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符合体检标准,能够适应消防业务及体能训练。

(六)经岗前培训,体能和消防业务技能达到规定的上岗标准。

三、工作时间和地点

录用的政府专职消防员由牡丹江市消防支队统一分配至基层消防站灭火救援岗位工作,工作时间与在职消防员同步。

四、相关工作待遇

(一)工资待遇

1、入职的政府专职消防员统一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社会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市消防支队按照标准在财政预算资金内保障食宿及服装、被装等物资。

(二)薪酬结构

合同制专职消防队员工资待遇标准:在工作期间工资标准为每月2629元;生活实行供给制,伙食标准同在职消防员一致,按季节发放被装;给予办理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等保险。

(三)发展空间

为进一步激励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的工作热情,拓展职业发展空间,按规定设立班长岗位,享受工作岗位的岗位补贴,班长500元/人/月,入职后各项工作表现突出、业务素质过硬人员,支队将推荐参加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通过考试后成为消防救援队伍正式消防员。

五、招聘工作时间安排及应聘程序

招聘时限:2020年8月20日至2020年9月20日

2020年8月20日至26日为宣传动员阶段,招聘单位将在本辖区内通过微信、微博、广电及平面媒体等进行招聘宣传;8月27日至9月3日为报名阶段,应聘人员可按下方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工作;9月4日至9月6日为资格审核阶段,招聘单位将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和现场资格复审;9月7日至10日为体能测试阶段;9月11日至13日为面试阶段;9月14日至20日为体检、政审阶段。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