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区工作者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齐齐哈尔泰来县选拔村(社区)后备人才195人公告

2020-08-24 11:53:23| 来源:泰来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为村(社区)“两委”换届以及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现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拔村(社区)后备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

每村选拔后备人才2名,全县共选拔180名;

每个社区选拔后备人才3名,全县共选拔15名。

二、选拔范围

在泰来县内公民及有泰来户籍在外人才中择优选拔。

三、报名条件

(一)报名后备人才资格

1. 政治标准合格,能够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

2. 具备胜任村级发展经济、改革创新、依法办事、应急处理等工作能力,敢于担当作为,善于做群众工作和协调处理矛盾。

3.有较强的法制意识和道德观念,为人正派,遵规守纪,办事公道,热爱“三农”事业,积极主动服务基层群众。

4. 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0年8月24日及以后出生),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退伍军人、高学历人员优先。

5.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 有过刑事处罚、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涉邪教等问题,或因涉黄涉赌涉毒、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问题受到行政处罚的。

2. 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 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4.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 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行为的。

6. 身体明显部位有纹身、刺青的。

7. 其他不适宜情形的。

四、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人选携带相关材料到所报名村的所在乡镇政府现场报名,报名社区人选到泰来镇政府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20年8月24日至26日

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30

(三)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

1. 户口簿、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退役军人提供退伍证复印件,具有农村经济合作组织负责人、企业管理经营者等经历的,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

2. 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 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4. 报名登记表2份(公告中下载)。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招考信息报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