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区工作者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伊春铁力招聘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应急干事22人公告

2020-08-20 17:51:04| 来源:铁力政府网

经市政府同意,铁力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应急干事,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法,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考社区工作岗位22人,其中:社区工作者4人,社区应急干事18人。详见附表1《2020年铁力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应急干事计划表》。

三、招聘对象

1、社区工作者:具有铁力区域内户籍,年龄在20-35周岁(1985年1月1日-2000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2、应急管理干事:具有铁力区域内户籍,男性,年龄在20-35周岁(1985年1月1日-2000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有良好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

(三)身体健康,无残疾,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和其他不能控制自己行为的疾病;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违法行为,受过治安管理处罚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4.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事处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在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公益性岗位招聘过程中被相应主管部门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6.有工商营业执照人员和在职参加养老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的人员。

五、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检、政审、聘用等程序进行。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招考信息报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