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大庆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8人公告

2020-08-20 10:19:48| 来源:大庆市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因公安工作需要,大庆市公安局决定委托大庆市金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8名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热爱公安工作,富有正义感和社会责任感,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三)户籍为大庆市(含四县)的男性;

(四)身高在170CM以上,具有适应工作的身体条件,无明显生理缺陷和纹身;

(五)年龄在20周岁至30周岁之间(2000年8月21日至1990年8月20日出生);

(六)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军人应具有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以上文化程度;

(七)与其他单位没有劳务关系的;

(八)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计算机相关专业的。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6.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7.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9.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0.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1.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二、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至8月25日,网上报名登陆入口在本公告最下方。

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考申请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报考人员可在2020年8月24日9:00至8月25日17:00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并按要求提交报考申请、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报名方法和注意事项可在该网站查询)。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在报名时间截止前,报考人员应及时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未通过资格审查、需补充材料的,可按审查意见要求,说明具体理由、补充填报材料后重新提交审查。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网上打印准考证

2020年8月27日9:00至8月28日17:00,报考人员在最新公告栏目中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