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建三江湿地机场消防大队招聘消防员4人公告

2020-08-17 14:13:35| 来源: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

经建三江分公司(管理局)批准,建三江湿地机场消防大队决定面向建三江局直参军入伍的复员转业军人公开招聘消防队员,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岗位设置所需条件要求,招聘德才兼备优秀人才。

二、招聘岗位

面向建三江局直参军入伍的复员转业军人公开招聘4名消防队员(男性)。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工作岗位;

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和工作能力,五官端正;

3、自愿从事灭火救援岗位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4、具备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组织纪律观念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5、高中以上学历。

6、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局直户口。参军复员转业材料。

(二)岗位条件

年龄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1991年3月至2002年7月);特战兵种或消防部队退伍军人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体形端正,身体无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无重度平跖足,无传染性疾病,身体协调性好,反应敏捷。身高不低于1.72米,体重不超过80Kg。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7、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7。

(三)下述人员不可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辞退或限期调离人员、不适合灭火救援工作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7日至8月28日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人员以实名方式加QQ群,QQ群号:638597705 ,并在QQ共享中下载《建三江分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中。虚报、谎报以及扰乱正常考务秩序一经查实取消应聘、录用资格。

3、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8月3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4、资格审查地点:建三江分公司人力资源部101室。

5、报名咨询电话: ,联系人:王位。

6、资格审查所需提供证件如下: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2份。

(1)复员证;

(2)身份证正反面;

(3)户口本首页及应聘人员页面;

(4)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

(5)《建三江分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6)毕业证。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