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益岗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大兴安岭塔河县疫情防控期间公益性岗位招聘50人公告

2020-08-05 10:57:08| 来源:中国·塔河

为了加强小区疫情防控和管理力量,将防疫政策落实到位。根据我县防疫工作实际情况,经上级部门同意,特制定本方案。

一、 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方式

采取公开招聘方式,通过报名、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的程序择优聘用。

三、招聘范围

公开招聘面向塔河县户籍并且长期居住在塔河县镇内的人员,非塔河县户籍人员需到居住所在社区开具长期居住证明。

四、招聘岗位

公开招聘共设50个岗位,50人,均为疫情防控期间临时性公益性岗位,疫情结束后自动解聘。岗位设置在塔河镇内各社区,主要从事卡口管控、人员排查、保洁消毒等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具体工作内容由用人单位负责安排,不得空岗、缺岗。

五、招聘条件

(一)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人员须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初中以上学历;

4、报考年龄条件为5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能正常登记记录,会使用智能手机及体温检测仪等。

(二)优先聘用

统招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退役军人,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各类招考过程中被认定为舞弊等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及曾受行政处罚劳动教养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招聘为公益性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六、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信息通过塔河县政府网站、塔河电视台和当地宣传栏等媒体上发布招聘信息公告,公告日期5个工作日。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