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绥化安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7人公告

2020-07-02 14:28:54| 来源:安达市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意见》(黑卫家庭规发〔2018〕7号)要求,优化社区卫生人才队伍结构,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加强基层卫生体系建设,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任务

(一)招聘对象及专业

1.招聘对象。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执业医师;安达本地公立医疗机构在编人员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2.招聘专业。临床医学、康复医学。

(二)招聘单位及方式

1.招聘单位:为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济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仁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为财政差额补助事业单位。

2.招聘人数:2020年计划招聘7人。详情见附件1(2020年安达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

3.招聘方式:面试、考察和体检相结合的方式。由卫健局和人社局共同组织招聘工作,按照岗位需求计划,实行公开报名;取得规范化培训结业证书的住院医生、具有全科医学专业中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执业医师,作为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可直接考察聘用;对于报名人数较多的岗位,采取面试、考察的方式通过后确定拟聘用人员择优录用的原则(同等条件下,具有全科医学资格、高职称、高学历者优先录用)。

4.招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自愿、择优聘用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热爱卫生事业,志愿服务于基层;

3.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0年7月6日及以后出生),符合身体检查的各项要求;

4.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资格证书》;

5.对于按照上述招聘条件仍然难以完成招聘任务的岗位,将根据具体报名情况适当放宽报名条件,学历放宽至统招中专,年龄放宽至45周岁;

6.设置岗位招不满的,根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际需要,可调剂招聘符合其他岗位条件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7.每位报名人员只限应聘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8.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通过应聘并签订劳动合同人员,从聘用期起服务未满3年未经用人单位同意因个人原因辞职或擅自离职的人员将纳入诚信人员黑名单。

(四)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

4、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与服务单位约定最低服务年限未满的;

5、安达市公开招聘的乡镇卫生院医学毕业生及安达市公开招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聘用人员聘期内不在此次招聘范围。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