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齐齐哈尔龙江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5人公告

2020-06-30 10:07:30| 来源:龙江县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省委编办、省卫健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公安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全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意见》(黑卫家庭规发【2018】7号)、《关于全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补充意见的通知》(黑卫家庭规发【2018】38号)精神,市委编办、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市公安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齐卫基层发【2020】21号),结合我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计划

龙江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划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5名,其中龙江县安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名、龙江县镇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名,龙江县通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名。

二、 招聘对象及专业要求

招聘对象为省内、外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执业医师。招聘专业包括临床医学、中医(中西医结合)、口腔医学、预防医学、全科医学。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热爱卫生事业,志愿服务基层;

(三)年龄45周岁以下(1975年6月1日以后出生),符合身体检查的各项要求;

(四)应、往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资格证书》;

(五)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四、招聘原则及程序

(一)招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自愿、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日至7月20日,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也可开展线上招聘工作,通过QQ、微信等方式了解应聘人员相关情况,最后签约见面的招聘对接形式。报考人员自愿报名。由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初审。

2、报名地点:龙江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人事股。

3、联 系 人:孙国峰(卫健局组织人事股负责人)

4、联系方式:

5、报名所需材料如下:

(1)《龙江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一份(见附件1,需打印);

(2)诚信承诺书(附件2);

(3)报名人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历证书、教育部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或学历认证报告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全科医生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