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黑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30人公告

2020-06-28 15:58:43| 来源:黑河市政府信息公开

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黑卫基层发〔2020〕30号)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决定开展黑河市2020年公开招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黑河市共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7家,为财政差额补助事业单位。承担着以社区家庭和居民为服务对象,以妇女、儿童、老年人、慢性病人、残疾人、贫困居民等为服务重点,以主动服务、上门服务为主,建立居健康档案。开展健康教育、预防、保健、康复、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和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诊疗服务。

二、招聘计划(共30人)

(一)北安市兆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人;

(二)北安市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人;

(三)北安市和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人;

(四)北安市铁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人;

(五)北安市庆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人;

(六)嫩江市铁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人;

(七)嫩江市兴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人;

(八)嫩江市墨尔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人;

(九)五大连池市青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人;

(十)逊克县奇克镇社区卫生服务中1人;

(十一)孙吴县城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人;

(十二)爱辉区海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人;

(十三)爱辉区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人;

(十四)黑河市兴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人。

三、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察、体检等方式择优聘用,对于报名人数较多的岗位,采取面试择优录用的原则。

四、招聘对象及专业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执业医师。招聘专业包括全科医学、中医、中西医结合、精神卫生、临床、口腔、康复医学、预防医学。

五、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热爱卫生事业,志愿服务于基层;

(三)年龄45周岁以下(1975年7月6日及以后出生),符合身体检查的各项要求;

(四)应、往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资格证书》;

(五)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不得应聘。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