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益岗 > 招考信息 >

2020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招录717人公告(第一批)

2020-06-01 11:21:31| 来源: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沈阳市财政局 沈阳市人才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实施细则〉的通知》(沈人社发〔2018〕32号)要求,为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教育、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等领域从事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工作,满足各区县基层单位的用人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录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人员717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范围和条件

(一)招录对象

2015年5月(含)至2020年5月(含)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招录岗位

详见附件1。

(三)招录条件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招录、自愿报名、组织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组织招录高校毕业生。具体条件如下: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本招录公告及所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5.现正在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工作的人员不可报考。

二、招录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录采取网上报名与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不再设立现场审查。每名考生只限报考一个地区的一个岗位。网上报名截止后,所有报名信息不允许更改,请考生务必仔细填写,避免审查时信息不通过无法参加考试。

报名时间:6月5日上午12点至6月9日下午4点

报名网址:(中国沈阳人才网)

报名时上传材料:《2020年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报名登记表》(通过报名系统打印,本人签字后拍照上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一份,自行登录学信网申请打印后拍照上传,上传后请对二维码测试)、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拍照后上传)。

资格审查时间:6月10日至6月16日

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时间:6月17日10点至6月19日16点

因涉及打印报名登记表和上传材料,考生仅可通过电脑端报名,手机端无法操作。

(二)考试和体检

1.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登陆中国沈阳人才网()打印准考证。准考证逾期未打印或丢失将禁止参加考试(包含笔试和面试),请考生按时打印并妥善保管。

因疫情原因,打印准考证时间及后续考试安排暂无法确定,请考生关注微信公众号“沈阳人才市场”(syrcjob)及时接收信息。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