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报考指导 >

2019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县辅警招聘职位表(55人)

2019-11-27 16:13:13|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19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县辅警招聘职位表(55人)。报名时间:2019年12月4日至2019年12月6日。报名地点:县公安局东办公楼6楼会议室。更多伊春辅警招聘信息请关注中公伊春辅警招聘网


点击下载>>>

富裕县公开招聘招聘辅警岗位计划.xls

一、招聘人数和岗位

拟招聘人数为55名。岗位分别为:公安局特警大队15名(仅限退役士兵);城镇所、队23名;塔哈派出所3名;富路派出所2名;繁荣派出所2名;二道湾派出所4名;富海派出所2名;绍文派出所2名;忠厚派出所2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国家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具有健康的身体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三)报考县城所、队岗位的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士兵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其他岗位要求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四)男性,年龄在18周岁—30周岁(1989年11月31日之后出生—2001年11月31日之前出生)。

(五)五官端正、体型匀称、无纹身、无明显瘢痕、无畸形、无口吃、无色盲、无重听、双眼矫正视力4.9以上,身高170cm 以上。

(六)具有本县户籍(时间截止于2019年11月31日),报考乡镇派出所人员应具有属地乡镇户籍。对于个别岗位报考人员不足,需要横向调剂的,可不受属地户籍限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有反对四项基本原则言行的;

(2)受过治安处罚或刑事处罚的;

(3)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4)道德败坏,赌博、吸毒等不良行为的;

(5)本人或直系血亲曾参与“法轮功”等邪教组织非法活动的;

(6)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较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在国(境)外或国内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本人与其划不清界限的;

(7)直系血亲或对本人影响较大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

(8)直系血亲或对本人影响较大的旁系血亲中有正在被政法机关侦查、控制的犯罪嫌疑分子的;

(9)在原工作单位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10)其他不适合担任警务辅助人员的情形。

以上文字选自富裕县人民政府发布的《富裕县公开招聘辅警工作公告》的部分内容。

推荐:

2019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县招聘辅警55人公告汇总

2019黑龙江鹤岗绥滨县招聘辅警人员54人公告

2019黑龙江齐齐哈尔铁锋区人民法院招录书记员7人公告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