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报考指导 >

2019齐齐哈尔辅警招聘聘用待遇(富裕县)

2019-11-27 16:29:47|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19齐齐哈尔辅警招聘聘用待遇(富裕县)。报名时间:2019年12月4日至2019年12月6日。报名地点:县公安局东办公楼6楼会议室。更多伊春辅警招聘信息请关注中公伊春辅警招聘网


用工性质、经费来源及聘用期待遇

(一)招聘人员为合同制用工,被聘用人员与县公安局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一年,期满考核合格的,根据工作需要可续签。

(二)聘用人员经费来源为财政拨款,工资待遇按公安机关在岗辅警工资相关标准执行,同时核定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种保险费用。

(三)聘用的辅警统一配发服装、标识及规定装备。

招聘纪律

对有下列情形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并且两年内不得参加富裕县各种形式招聘活动。

(一)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二)应聘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三)有其它违纪情形的。

特此公告。

以上文字选自富裕县人民政府发布的《富裕县公开招聘辅警工作公告》的部分内容。

推荐:

2019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县招聘辅警55人公告汇总

2019黑龙江鹤岗绥滨县招聘辅警人员54人公告

2019黑龙江齐齐哈尔铁锋区人民法院招录书记员7人公告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