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报考指导 >

2019哈尔滨南岗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附件下载

2019-11-08 16:13:46| 来源:

2019哈尔滨南岗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附件下载,报名日期:2019年11月18日至11月22日。报名地点:南岗区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岗区木介街43号)3楼会议室。更多伊春医疗卫生招聘信息请关注伊春医疗卫生考试网


附件:

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

(二)面试

1.此次招聘采取面试的办法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按所报岗位将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面试满分为100分,低于60者不予录取。

2.面试规则。采用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低于60者不予录取。如同一岗位出现平分的情况,将采取加试的方式,加试方式为面试,取分数高者进入下一环节。

3、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将在上述网站发布。

4、公布成绩

面试结束一周内按所报岗位将拟录取人员成绩在南岗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以上文字选自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发布的《2019年哈尔滨市南岗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公告》部分内容。

推荐:

2019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100人公告汇总

2019黑龙江哈尔滨呼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23人公告

2019黑龙江哈尔滨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聘65人公告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