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9辽宁丹东第一医院到哈尔滨医科大学招聘应届毕业生42人公告

2019-05-22 11:25:07|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

伊春医疗卫生招聘信息频道提供:2019辽宁丹东第一医院到哈尔滨医科大学招聘应届毕业生42人公告。网上报名时间:5月21日9:00至5月28日17:00,现场报名时间:6月1日8:00。更多伊春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持续更新,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9辽宁丹东第一医院到哈尔滨医科大学招聘应届毕业生42人公告

丹东市第一医院到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开招聘2019届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具体岗位及条件要求见《丹东市第一医院公开招聘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信息表》(详见附件1)

二、招聘范围

内科学专业、外科学专业、神经病学专业、肿瘤学专业、眼科学专业、耳鼻咽喉科学专业、儿内科学专业、麻醉学专业、急诊医学专业、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药剂学专业及临床药学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犯罪记录,无违反校规校纪纪录,品貌端正,责任心强;

3.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4.招聘岗位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条件的,应聘者的第一学历必须为普通高校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毕业;

5.应聘者须具有临床十个月以上实习经历,对有执业资质要求的医师岗位,有医师资格证的毕业生优先;

6.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详见附件1)

四、招聘方式

本次面向普通高校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采取现场考试考核(笔试+面试)方式。

五、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应聘者下载并填写《丹东市第一医院公开招聘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自我推荐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自荐表》),发送到丹东市第一医院指定邮箱()。

2.资格初审:报名人员相关信息初审,对初审合格人员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考试通知书》。

3.现场报名(不推荐):未能按时通过网上报名的应聘者,应携带填写好的《自荐表》到笔试现场,经现场工作人员审核合格后进入笔试考核。

4.考试考核:对初审合格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考核。在考试考核合格人员中,按同一岗位从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

5.签订就业协议。与拟聘用人员签定《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6.体检与考察。签定《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拟聘用人员在接到我院通知后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考察。

7.公示与聘用。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丹东市第一医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进编等手续。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