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报考指导 >

2019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县人民医院招聘93人招聘程序

2019-01-09 16:23:49| 来源:富裕县人民政府

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2019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县人民医院招聘93人招聘程序,报名时间:2019年1月16日至1月18日。更多2019年1月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医疗卫生考试交流群:278134143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地点:富裕县人民医院人秘办公室

2.报名时间:2019年1月16日至1月18日

3.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必须持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要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3)报名者需携带以下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彩色照片两张。

4.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由县人社局和卫计局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者,于2018年1月23日到富裕县人民医院人秘办公室领取《准考证》,持《准考证》和二代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二)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护士加考技能)

1.笔试

按照相关要求统一时间、地点和考试内容,成立命题及判卷小组,人员由招聘工作领导研究决定。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考试时长90分钟,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60%。

2.面试

按笔试成绩由到低分排序,60分以上方可进入面试。面试命题人员、面试考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考官由7人组成,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长为5分钟,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40%。(护士面试占20%)

3.护士技能操作

按笔试成绩由到低分排序,笔试60分以上方可参加,技能操作满分100分,考试内容为护士基本操作技术,评委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实际情况抽调。占总成绩20%。

(三)体检

由县人民医院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经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空出的岗位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或另行招聘。

(四)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县人民医院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五)试用期及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后,能胜任本职岗位工作的继续聘用,按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工资福利待遇与在编人员同工同酬;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取消聘用资格。

推荐:2019黑龙江齐齐哈尔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30人公告汇总

2019黑龙江齐齐哈尔拜泉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全科医师特设岗位招聘5人公告

2018黑龙江佳木斯桦南招聘艰苦边远地区全科医生特设岗位5人公告

 

关注中公教育微信yichunoffcn,政策问题实时答,考试信息不漏看。

2019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