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9黑龙江齐齐哈尔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30人公告

2019-01-03 16:29:27| 来源:齐齐哈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黑龙江伊春医疗卫生招聘:本次公告报名时间:2019年1月12日至13日。更多黑龙江伊春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黑龙江伊春医疗卫生招聘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开展艰苦边远地区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黑卫人规发〔2018〕41号),切实加强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队伍建设,齐齐哈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在甘南县、拜泉县、泰来县、富裕县、克东县和龙江县开展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特岗全科医生是岗位设置在县级公立医疗机构,专门用于聘用派驻乡镇卫生院工作的全科医生。特岗全科医生在乡镇卫生院承担以下工作职责:

(一)承担预防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病人康复与慢性病管理、健康教育与管理等连续性、综合性、一体化服务。

(二)承担专科疾病的识别、转诊以及危重情况的应急处理任务。

(三)作为全科医生团队的领头人,帮助和指导团队其他医务人员提高业务水平,组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四)执行基本医疗保险管理服务要求,按照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与控制指标的要求,为参保人员提供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服务。

二、招聘计划

全市公开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共30名。具体岗位详见《齐齐哈尔市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范围

(一)面向全国招聘;

(二)鼓励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符合条件的编制外聘用和退休的医务人员积极报考。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纪违法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当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一)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且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的医务人员;

(二)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取得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含中医药管理部门)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转岗培训或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医务人员;

(三)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从事临床诊疗工作2年以上,能够胜任全科医生岗位的医务人员。

由县级医疗卫生机构派驻到乡镇卫生院工作的原单位在职全科医生,不列入中央财政和县财政支持的特岗全科医生范畴。

五、招聘程序

本次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招聘岗位、报名、考试考察和体检等详细信息,可通过《齐齐哈尔市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1)中各县发布公告、公示网站查询。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2019年1月12日至13日,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具体报名地点详见各县发布的招聘公告),报考人员自愿报名,有关县卫生计生局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初审。

2019年1月14日,齐齐哈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有关县的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复审,凡弄虚作假者,取消报考资格。报名资格复审地点:齐齐哈尔市党政办公中心5号楼5429室(建华区新明大街27号)。报名资格复审时,各县卫生计生局需提供报名人员的佐证材料如下:

1.《齐齐哈尔市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1份;

2.报名人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历证书、教育部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或学历认证报告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含中医药管理部门)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转岗培训或者岗位培训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6.以相关工作经历作为报考条件的须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