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报考指导 >

2019黑龙江大兴安岭松岭林业局招聘扑火队员38人其他要求

2019-01-02 17:02:24| 来源:大兴安岭之松岭

中公伊春招警考试频道转发:本公告报名时间:2019年1月2日—1月4日。详情如下,更多伊春招警辅警招聘公告请关注中公伊春招警考试网
伊春招警信息交流群:219848421


四、其他要求

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进行,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坚决防止违纪现象的发生。参与招聘工作的人员要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和各项工作纪律、执行回避制度。招聘工作接受纪委监委机关监督、社会和舆论监督,如发生违纪现象,一经查实,要严肃处理。

关注中公教育微信yichunoffcn,政策问题实时答,考试信息不漏看。

2019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黑龙江招警考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