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9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及南院招聘工作人员14人公告

2018-12-18 15:12:46| 来源: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公告:2019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及南院招聘工作人员14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8日9:00-2018年12月29日16:00。更多2018年12月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汇总,请关注中公黑龙江医学人才网


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黑办发〔2006〕32号)、《黑龙江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1〕6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32号)规定,结合我院发展建设目标及人才培养实际需求,经医院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详见“医院概况”。

二、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1《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及南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三、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

四、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不得应聘。

2.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3.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实践技能、业务能力和执业资格等条件。

4.应聘人员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统招毕业生。港澳台地区和国外毕业院校,必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应聘博士岗位人员年龄原则上在40(含)周岁以下,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高层次人才年龄原则上在50(含)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以报名日期为界)。

6.应聘人员须具备报名岗位所需求的学历和学位。2019届毕业生如不能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则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录用资格。

7.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本院人事代理人员可报名。

8.应聘人员须服从医院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五、招聘程序

(一)公布招聘计划

(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登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网站(),下载并填写《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及南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及南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附件3,以下简称《汇总表》)。报名表和汇总表各项信息务必填写完整、准确,照片须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

以“附件”形式提交下列材料的扫描件,图片格式为jpg或gif,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00k:

1.本人二代身份证、各时期学历、学位证书、报到证、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聘书。

2.能反映本人业绩水平的证明材料。

3.2019届毕业生须提供其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能体现其学历、专业及专业方向的在校证明和成绩单。

4.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其参加应聘的证明或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5.应聘人员将《报名表》、《汇总表》和“附件”发至报名邮箱。邮件标题格式为:岗位代码-本人姓名-所学专业。每个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考生须对提交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请应聘人员填写有效联系方式,确保联系畅通。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8日9:00-2018年12月29日16:00

报名邮箱:

(三)查询审查结果

2019年1月2日16:30前登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对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可提请仲裁,仲裁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负责。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医疗卫生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