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建华医院招聘公告

2018-12-01 15:49:45| 来源:齐齐哈尔建华医院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公告: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建华医院招聘公告,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薪资待遇详情如下,更多2018年11月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汇总,请关注中公黑龙江医学人才网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建华医院招聘公告

齐齐哈尔建华医院现因发展需求,聘请以下人员:

医生

建华医院功能科现招聘执业医师(临床医学或影像医学专业)或者相关专业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本科及专科者均可,应聘者需爱岗敬业、有责任心、有上进心,女性优先。

工资待遇:有执业证3500+绩效。无执业证2200+绩效

护士

要求:护理专业,有护士执业证,形象好,气质佳,身高160cm以上,沟通能力强,热爱护理工作。

导诊

建华医院北院招聘导诊三名,要求形象好,气质佳,身高1.60以上,转正后工资1700缴纳五险

彩超室招聘录入员兼导诊

要求打字速度快,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领导的年龄18-24岁的非医疗专业的女性。

库房保管员

要求:年龄40岁以内,有药品库管经验者优先。工资2000元每月。

司机兼搬运员

要求:工作认真,能开箱货,有营运证者优先。工资2000元每月。

保洁员30名

要求:男女不限,年龄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肢体残疾及传染性疾病,个别身体素质好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工资待遇1450元。

以上招聘人员有意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及本人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建华医院北院2号楼人事科报名。

人事科电话:

王院长报名咨询电话 :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