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七台河安监局招聘政府雇员10人公告

2018-11-27 10:18:05| 来源:七台河市人民政府

黑龙江招警考试信息:2018黑龙江七台河安监局招聘政府雇员10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12月4日至10日2018年11月黑龙江全省招警考试信息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市安监局拟通过公开招考方式,聘用政府雇员1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考岗位

市安监局机关辅助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

二、 招考条件

1、具有七台河市常住户口(含勃利县);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1月27日以后出生);

4、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文秘、汉语言文学、财会、英语、安全工程、建筑工程及土木工程、机械制造、计算机、法学、化工、自动化、洗选、电气工程专业;

5、熟练使用电脑和办公应用软件;

6、在原用工单位无被开除、辞退、劝退等经历、无违纪和违法犯罪记录。

三、 发布公告

2018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在七台河市政府网()和七台河市安监局网站( )公布相关事宜。

四、 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4日至10日,只受理现场报名。报考对象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二维码学历证明(自行打印)、户口本、工作经历证明等与应考职位条件相关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一寸蓝底照片3张,到市安监局党办904室报名,现场填写《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1份。原件初审后现场退回,复印件存档备查。应考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报名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咨询地点及电话:市安监局党办904室(桃山区文华路109号),电话:

五、发放准考证

报名结束后,符合条件的考生准予发放准考证。

六、考试

本次考试职位开考比例为1:5。若招考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可视报考人数情况调整开考(具体调整情况以市安监局网站公布为准)。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考试总成绩为100分,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1、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内容:主要包含四项,一是公共基础知识;二是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为主);三是七台河市情知识;四是写作基础知识。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按50%进入总成绩。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拟招考职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情况,则扩大面试人员数量。

2、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辩能力、举止仪表等。满分为100分,按50%计入总成绩。

总成绩按拟招考职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依次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七、体检和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招考考察人选,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对象。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可在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从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公示

拟被聘用人员名单在七台河市安监局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九、聘用

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并实行3个月试用期。合同期满现有工作人员优先续签。试用期间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解除劳动合同。工资标准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并按照有关政策和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七台河市安监局

2018年11月27日

文章来源:

关注中公教育微信yichunoffcn,政策问题实时答,考试信息不漏看。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辅警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