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黑河嫩江招考交警队辅警及政府专职消防队员35人纪律及待遇

2018-11-09 17:09:09| 来源:嫩江县人民政府

黑龙江招警考试信息:2018黑龙江黑河嫩江招考交警队辅警及政府专职消防队员35人纪律及待遇,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9日至11月23日15:00时整截止2018年11月黑龙江全省招警考试信息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管理及待遇

被招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合同工资(消防车辆驾驶员月工资2500元、其他岗位月工资2000元),合同期限为一年,期满考核合格可续签。被招用人员参加企业基本养老保险、职工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社会保险费按照规定比例分别由单位和个人承担。

招考纪律

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考的有关要求,服从招考组织实施部门的安排。对有下列行为的人员,取消招考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相应考试或聘用资格者;

2.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者;

3.有其它违纪情形者。

成立嫩江县公开招考交警队辅警及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工作领导小组

为了切实加强招考工作的组织领导,保证我县交警队辅警及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的招考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规范有序进行,成立嫩江县公开招考交警队辅警及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徐峪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

副组长:刘鹤杰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刘振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成员:单连儒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

吴亚会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

丁彦明县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

韩泽巍县公安消防大队教导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任:单连儒(兼)

成员:李文利县人社局主任科员

秦绪伟县人社局考试中心主任

李云萍县交警队人事主管

管欣宇县公安消防大队指导员

本方案由嫩江县公开招考交警队辅警及政府专职消防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推荐: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昂昂溪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招聘补充公告

推荐:2018黑龙江哈尔滨道里区新发镇、榆树镇执法工作人员招聘25人公告汇总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辅警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