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伊春市嘉荫县公安农村警务室警务辅助人员40名

2018-11-16 11:14:00| 来源:嘉荫县公安局
黑龙江招警考试信息:2018伊春市嘉荫县公安农村警务室警务辅助人员40名,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9日至2018年11月23日2018年11月黑龙江全省招警考试信息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黑龙江招警考试
  
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嘉荫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农村警务室警务辅助人员和通信维护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人数

  1、招聘农村警务室警务辅助人员40名,男性。其中保兴派出所9名,向阳派出所7名,乌云派出所6名,朝阳派出所5名,乌拉嘎派出所4名,常胜派出所4名,沪嘉派出所2名,红光派出所2名,青山派出所1名。

  2、通信维护工作人员5名,男性。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嘉荫县户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2. 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18至35周岁(1983年11月15日至2000年11月15日期间出生);

  3. 身体健康,体貌端正,裸视不低于5.0,身高不低于1.70米;

  4.退伍军人条件放宽,可优先聘用;

  5、报考通信维护工作人员具备通信、电工证书的优先聘用;

  6、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县公安局工作调配安排。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9日至2018年11月23日工作日时间;

  2.报名地点:嘉荫县公安局(三楼会议室)。

  3.报名需要提交资料:身份证和复印件、户口簿和复印件、毕业证和复印件,是复员军人的,复员军人证和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蓝底照片8张。

  四、笔试、面试、体能测试

  1.考试内容:基础知识;

  2、体能测试内容:1000米、4×10米折返跑、俯卧撑和立定跳远四项。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自理。

  六、考察政审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正在服刑的;

  5.有债务纠纷矛盾等不符合招聘条件及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七、聘用及相关待遇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规定,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期为两年,月工资2000元(含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由县财政负担。

  嘉荫县公安局、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聘用人员所在乡镇政府负责对聘用人员进行管理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续聘、解聘和发放相关待遇的依据。

  嘉荫县公安局

  二0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

关注中公网校微信yichunoffcn,政策问题实时答,考试信息不漏看。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