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七台河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引进人才51人公告

2018-10-22 16:32:00| 来源:七台河市人民政府

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2018黑龙江七台河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引进人才51人公告,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更多2018年10月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按照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试行)》(七发【2017】14号)文件精神,七台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拟面向社会和医学院校公开引进51名优秀人才。为做好此次引进工作,特制定本公告。

一、引进对象和报名条件

(一)引进对象

全国高等医学院校统招硕士研究生、统招本科(二批次A段)及以上。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和身体条件(符合体检要求);

4、具备与工作岗位相匹配的工作技能等其他资格条件(详见近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目录)。

二、引进岗位及人数

具体岗位资格条件详见《2018年七台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引进优秀人才计划表》(附件1)。

三、引进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或实地报名。

1、网上报名: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扫描件等基本信息及《七台河市2018年引进医疗人才报名表》(附件2)发送到七台河市卫生计生委人事科邮箱。

2、实地报名:请持个人简历和相关学历证书复印件及《七台河市2018年引进医疗人才报名表》(附件2)到七台河市卫生计生委人事科。

地址: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景丰路12号406室

3、现场报名:请持个人简历和相关学历证书复印件到各大医学院校招聘现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

由七台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七台河市卫计委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择优进入面试。未接到面试通知的视为初审未通过。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